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林森公園下午茶 金品茶語(菜肉大包好吃翻了)



是不是好可愛,秋天的南瓜與花。

下午趁天氣好,去林森公園走走。曬太陽。麥當勞與吉星中間有個可愛新開的小店,進去吃吃點心挺不錯。


本人不是專業blogger,外觀還有menu什麼的就不拍了,網路上很多。

沒想到吃得非常開心。 

一樓長這樣


配色與陳設都很用心的店家,進去就是舒服明亮。


不過開幕+試營運也不超過三個月吧,看到美麗的玻璃燈上都是灰塵覺得很可惜,細節沒注意。(不過台灣很多店家都這樣........不然就是冷氣出風口長黑毛,有點噁)

服務人員領上二樓


設計好可愛,茶壺,小籠包,還有茶葉與logo都上窗戶了。



先上單點的熱茶,今天都單點,不過menu上頭的套餐很不錯,我若是一個人來就想吃套餐。一籠小籠包有三種口味六個,很適合一人享用。


蟹粉小籠三連發。 這籠175,皮非常好,就跟鼎泰豐一樣,不過內餡的湯汁我覺得少了一點點。味道也不錯,至少有鼎泰豐八成。而且不用排隊又能一人享用,憑這點就贏了。


火腿燒餅比較普通,酥皮就規矩,不過不失,兩個六十算便宜,但是沒有特別愛。


接下來出現本日心頭好,菜肉大包,一籠兩個六十。我覺得是佛心價。

皮與內餡俱佳。內餡很細緻,該用豬肥肉的地方也沒少。滑潤有滋味不過鹹。 比起百貨公司美食街的葡吉包子不知道好吃多少倍。(我每次肚子餓買一個墊肚子都後悔)工很細,跟光復市場的素包子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金品的,工更細。(花素包子今天沒吃,下次點)

 這家菜肉包子(還有其他大包子)可外帶。

今天喝貴妃烏龍,金品的茶很香,問題是我喝所有的烏龍茶都胃痛,台灣這幾年茶越做越生。逼得我只能喝花蓮的密香紅茶,還有印度的大吉嶺。

胃還ok的人應該覺得他們家的茶好喝。

不過吃中餐點心下午茶,聽爵士鋼琴有點怪怪的,氣氛懶洋洋,總之我不習慣。

熱茶的茶包長這樣

這家如果人在附近我很推。套餐的組合很有吸引力,一份270,有小菜有燒餅有茶有一籠六個三種口味的小籠包(或是蒸餃)非常體貼一個人吃飯的餐點設計。

(我沒點,請上官網看。重點是我迷上這家的菜肉包子了。 牛肉麵朋友說普通,不點沒差。胃口比較大的人可以點來吃。





秋天的林森公園很漂亮的。

回程遇上美麗的公車候車亭,我從小就很迷珊瑚藤





吃完很開心,舒舒服服又陽光明媚的一下午好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