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東豐街,彭家園餐廳



這是脆皮雞。半隻260,老闆是佛心來著。 脆皮雞要配白飯吃。鹹的剛剛好,有鮮味。比吉品海鮮餐廳脆皮雞的肉質好。




一家餐廳能從我大學時候吃到現在,屹立不搖。真是有點道理。菜好,場地乾淨又舒服。

本日七人一桌。每人吃到非常飽。

平常吃飯難得剩菜,實在是因為彭家園太實在。中份的菜餚比某些餐廳的大份,份量還要多。真的吃不完。跟老闆道歉,有些許剩菜不是不好吃,實在是吃不下。

彭家園是粵菜餐廳,廣東菜(不是越南菜)。今天點的菜就以粵菜為主

瓊山豆腐(中)


瓊山豆腐是廣東名菜,蛋白蒸的軟滑配上高湯做的芡汁。這道菜女生都喜歡。




芥蘭牛肉(中)




芋泥香酥鴨(大)吃的時候淋上溫和的醬汁
鳳凰三絲(中)  有切細的魷魚,雞絲。花枝(沒有海哲絲)炒銀芽,最下面有成片的蛋酥,吸飽湯汁。這個在家做麻煩,出門吃到好開心。下次還要點
蒜子田雞煲(小) 有人不吃田雞,叫小份,蒜子也好吃


西湖牛肉羹,我先生喜歡

還有清炒菠菜,和非常好吃的炸銀絲捲。好像沒吃過比這家好吃的銀絲捲。忙著吃飯就沒拍照了

這些菜餚七人吃掉四碗飯加上兩條銀絲捲,兩樣小菜。共3150.一人450.非常划算。去吉品點菜應該吃不飽,哈哈。



跟蔡康妮美女以及諸飯友吃飯太開心了







回家發現小毛的肉肉吃完了,眼神好像有怨念,快快幫他弄飯吃


彭家園是老餐廳,菜好,但是客層年紀大。

我們這桌平均不到40歲,竟然是裡面最年輕的一桌。老闆用的材料很不錯,我想地方是自己的,做身體健康。能吃到是我們的福氣。謝謝。

我的前三名:鳳凰三絲,瓊山豆腐,銀絲捲



東豐街彭家園:(另一家沒這家好吃)

地址:台北市東豐街60號(離仁愛圓環不遠,近敦化南路)  訂位電話: 02-2704 5152

後記:老餐廳,做菜老習慣。味精下手比較重,昨天回家口渴好久,舌根苦苦的。好像從國外住了一陣子回台灣的那種感覺。我很少外食,對味精很敏感......點菜的時候可以請廚師下手輕一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